商业秘密保护调研座谈会在杭召开_通知动态_㽭÷
首页 >  通知动态 > 正文
商业秘密保护调研座谈会在杭召开
  年初至今,浙江省公安厅经侦总队联合省高级人民法院知识产权庭、省人民检察院公诉处及省律师协会就有效解决企业“商业秘密保护难、维权难”问题开展专题调研工作。10月18日下午1时,在协会协办下,专题调研组在杭州庆华饭店开展调研会议,十余家会员单位报名参加,反响良好。
 
 GY6A3762.JPG
  会议就近年来商业秘密保护工作中防范措施、紧急处置措施及经后保护提升方式进行探讨,就商业秘密维权难点、保护渠道及司法救济与行政救济多元化保护思路进行深入交流。商业秘密作为企业的无形财产,是企业市场竞争力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保持企业市场份额的重要支柱,是企业参与国际竞争、开展经贸谈判的重要砝码。有效保护商业秘密既能为企业高速发展保驾护航,又能为社会整体经济科技水平添砖加瓦。协会一直力图通过举办诸如“知识产权沙龙活动”及“商业秘密保护调研座谈会”的方式,帮助更多的会员单位防范经营风险,打通维权渠道。
  
  GY6A3860.JPG      GY6A388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