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举办“双11电商网络促销节”网上维权沙龙_通知动态_㽭÷
首页 >  通知动态 > 正文
协会举办“双11电商网络促销节”网上维权沙龙

  在“双十一电商网络促销节”来临之际,浙江省经济犯罪侦防协会为维护会员商标品牌权益、净化网络购物环境,最大程度地保障会员在“双11电商网络促销节”上的商品市场占有率和知识产权权益,于10月11日下午在杭州市举办“双十一电商网络促销节”网上维权沙龙。来自浙江省五金建材、衣服鞋帽、家居电器等行业的近30家会员单位40余人参加了活动。

GY6A3628.JPG

  浙江省公安厅调研员、浙江省经济犯罪侦防协会秘书长徐盛惠进行了致辞。他首先对与会会员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简要介绍浙江省经济犯罪侦防协会的相关基本情况及举办此次活动龙的目的。同时,他提出两个倡议,一是希望会员能够给协会多提一些针对性建议或刚性需求,二是倡议会员能够踊跃参加协会举办的活动。

GY6A3656.JPG

   沙龙邀请了阿里巴巴安全团队的专家讲解了网上维权投诉、线上线下结合的打假策略,邀请省公安厅经侦总队知识产权犯罪侦查专家讲解了案件管辖以及调查侦查的技巧方法。同时,会员间还开展了相互交流,并探讨建立同业打假互助联盟,实现信息共享、措力互助,做到打假全覆盖。

GY6A3687.JPG

GY6A3743.JPG

   此次沙龙,是协会成立四年多来举办的第十三次会员聚会式活动,尤其是在知识产权保护方面,协会已先后举办了中美知识产权保护对话沙龙、商业秘密保护讲座、网上商标维权沙龙等活动。
       此外,协会还组织与会人员到阿里巴巴西溪园区进行参观。
GY6A3542.JPGGY6A356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