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富婆挥霍800万,靠的就是这几纸合同!_预警信息_㽭÷
首页 >  预警信息 > 正文
年轻富婆挥霍800万,靠的就是这几纸合同!

  住的是豪宅

  开的是劳斯莱斯、法拉利、宾利等豪车  

  亲戚是房产公司老总?

  能低价购买内部商品房?  

  31岁台州女子林奕(化名)

  骗取12名被害人的购房款、定金

  达860多万元  

  受害人颜女士和王女士虽是林奕的表亲,但对其家境并不清楚。“我对她们说自家是开厂的,我又经常开着豪车出门,他们自然相信我是有钱人,也相信我有这层关系能买到便宜的房子。”林奕说。  

  对这位外表光鲜的阔太太,颜女士和王女士深信不疑。2016年至2018年期间,林奕伪造了假的买房合同,以买车位,拿钥匙需要交钱为由,共骗得颜女士60余万。

1.PNG  

  “合同是我在网上下载打印的,然后把虚构的房子的信息填进去,上面还盖有公章和法人代表章,这两个章都是我在网上叫别人刻的。” 同样的托词,同样假的合同,王女士被骗走了100多万。  

  相信林奕能低价购买内部房的,除了林奕两个亲戚,还有她们的朋友。大家都觉得她“大有来头”。而为了让自己的骗局更可信,林奕会给每位支付购房款的人打借条,按约支付买房者相应的收益,有的购房者提出要看房,她也会带对方到一些在建的小区去看房。  

  这些伎俩也确实让林奕“名声大震”,越来越多的人找她投资,前来买房的朋友都很相信她,都会直接将钱打进她的账户。大家都觉得,林奕真的是“有来头的”。每次签订的住房合同,都是林奕从网上下载打印的。就这样,钱一笔一笔进了林奕的兜里。  

  “不光说能帮我买到内部房,她还骗我说自己是卖房子的。”傅女士也是受害人。傅女士是做微商生意的。林奕告诉对方,自己是卖房子的,能以内部价格拿到房子,然后再以市场价卖出,中间的价差就是利润。2017年,林奕多次叫傅女士投资买房,骗得200多万。 

 2.PNG 

    黄女士是林奕表姐夫的姐姐。2016年的时候,黄女士看中了路桥的一套房子,当她得知林奕能购得内部价时,便托了林奕帮忙。后来,黄女士的儿子英语四级没考过,这时热心的的林奕又称自己大学里有关系,能帮忙办下英语四级证书。为了打点需要,林奕要走了4万多元。加上买房的钱,共骗走了200多万。

3.PNG 

  早年,林奕曾在椒江的一家辅导机构上班,与林先生是同事。有一天,热情的林大姐说要介绍自己的闺蜜给林先生认识,可是却留了一手,把自己的QQ号码给了对方。

  为了使对方相信,林奕也是有带闺蜜见过林先生,但闺蜜见面后就与林奕表态与林先生不适合。因为平时都是在网上聊天的,林先生一直以为与自己聊天的人是林奕的闺蜜。  

  有一次,QQ那头的林奕称自己外婆生病,需要林先生汇钱了表心意,林先生陆陆续续地汇了十来万。  

  之后,林先生两次提出要结婚,都被林奕以身体不适等理由给推脱了。

4.PNG  

  目前,林奕因涉嫌诈骗罪被椒江警方依法提请逮捕。 

  四年来,林奕骗到的钱共计860多万,但她是个高消费者,光租劳斯莱斯、法拉利等轿车,一年就要上百万。还有她租的高档小区,穿的品牌服装,也是一笔不少的开支。至林奕归案时,赃款已经挥霍殆尽,所剩无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