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秘书处会同金融专委会走访相关会员单位_通知动态_㽭÷
首页 >  通知动态 > 正文
协会秘书处会同金融专委会走访相关会员单位
  为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了解把脉会员需求,改进参谋服务工作的方向与举措,听取对金融专业委员会工作的建议和意见,2018年6月19日、20日,秘书长徐盛惠会同金融专业委员会、北京大成律师事务所温州所主任郑效军,专家智库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教授楼伯坤,分别走访了理事单位浙商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申请入会的杭州盈纳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在浙商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公司总经理李伟达、党委委员蔡文英、法务总监陆秋君以及综合办公室等人员参加,并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及运营中的风险防控举措;徐盛惠秘书长、郑效军主任分别通报了协会及金融专委会的基本概况、工作情况与服务方向。双方还就员工刑事责任风险防范教育、经营风险合规防控、防范外部经济犯罪侵害等问题,作了探讨交流,并就其中的相关具体问题逐一作了解答。
  335391197918103479.jpg
  137603211375179216.jpg
  在杭州盈纳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了解了该公司基本概况及运营情况。该公司创设于2013年,是一家以科技金融领域为主导、多元化发展的集团,拥有数十项专利技术,是国家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下属有多个平台及网络信息服务公司。在座谈交流中,协会一行人还就该公司经营中的风险点及防控要求作了探讨,提出了相关参谋建议。
  308043434689580261.jpg
  77698283337363154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