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刑事风险防范讲座在杭举行_协会要闻_㽭÷
首页 >  协会要闻 > 正文
协会刑事风险防范讲座在杭举行

  DSC_0289_爱奇艺.jpg

  2018年3月28日下午,协会主办的刑事风险防范讲座在杭州歌山品悦大酒店举行,有来自会员单位、律师界、金融界、行业协会等会员与非会员单位120余人参加。

  本次讲座特别邀请了浙江工商大学法学博士楼伯坤教授作为主讲嘉宾,针对企业公司高管刑事风险控制作了详细讲解。楼教授就企业“高管”的定义、范围、权利、职业风险进行了阐述,对高管所面临的刑事责任风险及所涉及常见的具体罪名、追诉标准逐一指出,对如何防范控制刑事责任风险给出了具体建议,让参与人员受益匪浅,广受好评。

DSC_0178_爱奇艺.jpg

  徐盛惠秘书长就今年1月1日开始实施的最高人民检察院 公安部颁布的《关于公安机关办理经济犯罪案件的若干规定》的相关内容作了解读。他以遭受经济犯罪侵害或面临刑事追诉指控时,如何依法用规维护自身权益为切入,从受立案、涉案财物处置、人身强制措施以及刑民交叉等方面作了介绍。

DSC_0235_爱奇艺.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