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第一届五次理事全会在杭召开_协会要闻_㽭÷
首页 >  协会要闻 > 正文
协会第一届五次理事全会在杭召开

DSC_0045.JPG  

     3月28日上午,浙江省经济犯罪侦防协会第一届五次理事全会在杭州滨江歌山品悦大酒店召开。浙江省公安厅经侦总队政委、协会代会长张申才、浙江省公安厅经侦总队副总队长、调研员洪波等领导出席会议。物产中大集团、省国贸集团、阿里巴巴集团等协会常务理事和理事代表70余人参加会议。

DSC_0018_编辑.jpg

  协会代会长张申才总结了2017年工作情况,并就2018年重点工作进行了介绍。

DSC_0056.JPG

  在过去的一年,协会在主管部门省公安厅的领导下,谋事实干,创新方式,狠抓落实。在经济犯罪防范宣传、服务会员风险防控、助益给力公安经侦工作等方面开展工作,为推动经济犯罪防控社会化目标发挥了积极作用。举办网上微课堂,创新业务讲座新载体;举办刑民交叉问题研讨会,拓展了与行业协会的合作;面商参谋服务金融界会员,策应了打击“逃废债”集中行动;响应会员需求,举办了“打假货 护真品”维权沙龙;面向业界专业共性,召集了制造业会员法务工作研讨座谈;结合“5.15”主题宣传日,积极组织开展防范经济犯罪法规知识竞赛;依托已建立的载体与机制,经常性开展防范宣传教育。此外,协会还主动联系会员,上门走访调研送服务,一年以来,协会共走访杭州、温州、台州等地会员单位20余家,得到会员单位的肯定。

  同时,张申才代会长指出,2018年,协会将进一步加大服务会员力度,在增强获得感、提升满意度上下功夫;同时在对外宣传展示,提升社会影响力上下功夫。一是打造预警平台,按需为会员提供信用背景查询服务;二是整体谋划推进,推出服务金融界会员系列举措;三是按行分业需求,举办刑事维权与风险防控业务讲座;四是用好“网号台刊”等载体,着力提升协会社会影响力。五是开展“访会员 送服务”活动,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

DSC_0143.JPG

  会上,徐盛惠秘书长作了财务报告,协会2018年经费使用仍将本着满足合理需求、节俭实用为本的要求,取之于会员,用之于会员,讲究经费的使用效益,合理按规开支。理事会随之表决通过了相关报告。

DSC_0103.JPG

  最后,省公安厅经侦总队副总队长洪波还就当前经济犯罪形势特别是我省去年经济类犯罪特点进行介绍。协会还于当天下午举办了“解读新规,维护自身合法权益”专题讲座。

DSC_02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