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诈骗新陷阱,王者荣耀也入坑_预警信息_㽭÷
首页 >  预警信息 > 正文
网络诈骗新陷阱,王者荣耀也入坑

  王者荣耀越来越火,人民币玩家开始增多,这也使得很多人找到了商机。“租借账号带你飞”、“八折购买新皮肤”等江湖生意在游戏中不断涌现。当然,骗子也会抓住这样的肥缺!
  低价刷点券

  在游戏内频道、QQ部落、贴吧、QQ群、QQ公众号底下留言等都有打刷装备、卖点券这种广告,例如100元10W点券。

  网络诈骗新陷阱,王者荣耀也入坑

  10W点券相当于一万元人民币,可以秒杀所有英雄和皮肤,还能再做一套150级的铭文。然而天下哪有这么好的美事 ,陷阱往往藏在这样的“美事”当中。

  小魏在QQ上看到有人发布某网游点券充值优惠活动,便主动和对方联系,在对方的诱骗下,小魏先后9次向对方转账共计1350元。然而,当小魏转账之后询问对方如何获得点券,系统显示对方已将他拉黑......点券没了,钱也没了!

  原先说的几十元就能刷几十万点券,然后还要你加100多元的激活费,很多玩家认为反正就10多元或者几十元,然后一步步上当。

  发来链接邀你组队开黑

  小伙王某正玩着游戏,突然看到消息框里一直有对话在闪:“兄弟!加好友一起开黑(组队玩游戏)啊~!”

  王某没多想就加了那人为好友,接着对方就发来一个链接。点了之后手机立马被远程锁住了......当他用另一部手机登陆自己的QQ时发现,骗子已经加了好友并要求支付700元解锁费。

  网络诈骗新陷阱,王者荣耀也入坑

  这是典型的木马链接,一旦点击手机会下载病毒,轻则被远程锁定,遭受敲诈勒索,重则个人信息泄露,银行卡遭盗刷。好在机智的他没有给对方转钱而是选择了报警。

  王者荣耀手游双重豪华大礼

  小丽在游戏页面上方滚动着一条字幕:随机抽选,您已被选中为王者荣耀手游双重豪华大礼!

  吴丽异常激动,马上就添加了字幕上所留的一个QQ号,和对方联系。对方表示,吴丽需要先期支付个人所得税3980元,才能领取到这些奖品。

  吴丽没有多想就立马按对方要求通过转账汇给了对方3980元。然而,对方并没有就此停止索要,又要求吴丽转汇11800元奖品保险金。这时她才恍然大悟,立即报了警。

  除了诱骗买装备、买皮肤,还有代打游戏、转让活动代码、分享优惠赢点券等形式的诈骗手法,而骗子的最终目的就是骗钱!

  防骗提醒:

  ●不要随意点击或转发非官方发布的游戏相关链接;

  ●不要购买远低于官方价的各种优惠,不要迷信“大神”;

  ●不要轻信代练,更不要将自己的帐号转交他人;

  ●各位家长们也要管好自己的手机及支付密码,不要孩子让孩子沉迷游戏;

  ●通过QQ、微信发布的游戏账号交易信息,特别是附带优惠活动的,一定要小心谨慎;建议游戏账号交易在官网上进行,以确保有合法的维权途径;

  ●银行卡号、密码、短信验证码是你账户资金安全的防线,任何人都无权向你索取,请妥善保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