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企业打假有啥妙招” 第三期微课堂的通知_通知动态_㽭÷
首页 >  通知动态 > 正文
关于举办“企业打假有啥妙招” 第三期微课堂的通知

  各会员:

  为提高打击侵权假冒商品技能,相互交流打假经验做法,借机全国公安经侦部门正在开展的“云端行动”并我省组织实施的“云剑行动”正品牌、护真货,维护自身知识产权权益,协会决定于本月22日(本周五)下午16:00—17:00,举办“企业打假有啥妙招”为主题的第三期微课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讲嘉宾及内容

  1、省公安厅经侦总队知识产权犯罪侦查专家:侵犯商标权犯罪的追诉标准、辖地管辖依据以及网上售假手段特点、企业自身保护意见建议;

  2、会员单位杭州奥普电器有限公司法务经理崔强:自主打假的流程、取证方式及成功案例介绍;

  3、会员单位意尔康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太平鸟时尚服饰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分享线索梳理的途径、方法并由公安经侦部门策动集群战役打假的成功经验。

  续后,省公安厅经侦总队负责打假的专业团队在线提供咨询、答疑;会员间亦可互动交流。

       二、微课堂载体

  微课堂利用“千聊”平台在线上举行,可利用手机或电脑下载后在线参与。

  下载方法:届时可通过“侦防网”、“浙江经侦”微信公众号、微信“侦防协会交流群”添加“千聊Live”(qianliaoEdu)或扫描二维码进入直播间。

        三、其他

  1、由于微课堂是运用网络载体,可足不出户在线参与,请各会员组织打假团队、法务部门以及商标或知识产权、销售主管部门人员参加;

  2、届时,省公安厅经侦总队领导将在线指导微课堂活动。

1.jpg  

                                                                           浙江省经济犯罪侦防协会

  2017年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