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经济犯罪侦防网微课堂第一期开课_公告_㽭÷
首页 >  律师说法 >  公告 > 正文
浙江经济犯罪侦防网微课堂第一期开课

  从今年开始浙江省经济犯罪侦防协会门户网站(浙江经济犯罪侦防网)将开设微课堂,为会员们讲讲预防经济犯罪和遭遇经济犯罪后处置的小技巧小知识。每期微课堂的主题将从会员咨询、留言的问题中选出,欢迎广大会员单位积极参与,积极留言。 

  遭遇合同诈骗怎么办?报警?打官司?不管哪种渠道维权取证很重要!如何取证更能获得有关部门的认同,本期微课堂由浙江省经济犯罪侦防协会秘书长徐盛惠全程在线指导,我们还邀请了浙江金道律师事务所顾炳鑫律师给大家讲讲企业在签订合同的过程中应留取哪些证据有利于后续维权,杭州市律协刑法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浙江新湖律师事务所刑事辩护与风险防范部主任文涛律师将从合同诈骗的构成要件谈受害单位刑事控告追赃的要诀,他们将从不同角度为大家讲述遭遇合同诈骗后取证的那些事。

  本期微课堂时间定为4月11日20:00,会员们可以扫描下图二维码,也可通过协会微信群、QQ群中的链接进入“课堂”,欢迎积极参加,根据需要提问!

QQ图片201704101726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