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泽厚律师事务所_会员一览表_㽭÷
首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一览表 > 正文
浙江泽厚律师事务所

  

  依托高校法学院,近百人规模,力量雄厚。

  浙江泽厚律师事务所,系依托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组建,于2008年5月成立。本所现有执业律师和辅助人员102人,执业律师中汇聚了四十余名法学专家,和一批既有深厚法学底蕴又有丰富执业经验的律师,其中二十余名律师获得法学博士学位,近二十名律师留学欧美、日本。本所现拥有中国银行间交易商协会会员资格、浙江股权交易中心会员资格和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授予的破产管理人资格。2011年11月3日,设立了浙江泽厚(丽水)律师事务所;2014年2月12日,设立了浙江泽厚(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律师事务所;2014年4月24日,设立了浙江泽厚(绍兴)律师事务所;2014年12月30日,设立了浙江泽厚(义乌)律师事务所。

  法学领域和法律实务领域杰出人士荟萃,集聚丰富的司法与人脉资源。

  原浙江大学副校长、浙江工商大学校长,现国家行政学院学术部主任,著名行政法学家、“中国十大杰出青年法学家”胡建淼教授、资深律师担任本所名誉主任;原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院长,现中国政法大学国际法学院院长,著名国际经济法学家孔庆江博士、教授、资深律师担任管委会主任;原海南大学校长、海南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中国十大杰出青年法学家”、著名诉讼法学家谭世贵博士、教授担任本所学术委员会主任。胡建淼、孔庆江、谭世贵三位教授还担任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咨询专家;数名律师分别担任杭州市人民政府法律顾问、浙江省人民检察院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杭州市政法委案件评审专家等社会职务。本所律师绝大部分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吉林大学法学院、浙江大学法学院、中国政法大学、西南政法大学、华东政法大学、西北政法大学。有两位律师分别担任西北政法大学校友会会长、华东政法大学浙江校友会副会长。有数名律师和专职顾问曾经是资深法官、资深检察官和资深警官。本所因而集聚了丰富的司法与人脉资源。

  专业化与团队化相结合的业务运作模式,确保为客户提供既对口又多元的法律服务;(准)公司化的管理模式确保每一个客户均能享受百人大所的整体资源。

  “泽厚”律所以“打造高品质律所、百年律所”为发展目标,确立“人文底蕴、学术氛围、全员学习、兼容并蓄”的文化取向,秉承“决策民主化和管理制度化、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以人为本和谐共赢”的管理思想和服务理念,实行公司化管理模式和专业化、团队化业务运作模式。本所的发展定位是内部专业分工明确、核心业务突出、国际化程度较高的综合性律师事务所,设行政法律业务部、涉外法律业务部、知识产权业务部、公司金融业务部、税务法律业务部、建筑房地产业务部、刑事法律业务部、综合民商事业务部八个专业部门,各个部门主任全部由在相应领域理论建树突出和律师实务经验丰富的专家型律师担纲。本所在公司金融、建筑房地产、国际投资与贸易、知识产权、刑事辩护、民商事诉讼等方面具有强大的服务能力。凭籍近二十名留学归国人才,“泽厚律师”能熟练使用英语、德语、法语、西班牙语、阿拉伯语、韩语、日语八种外语,以及粤语作为工作语言。